目前位置:主選單>系所簡介>系所優勢

系所優勢

  1. 融合普通大學與科技大學的特,提供多元化及跨領域的學習環境,提昇學生競爭力。
  2. 生物與食品科技系為台科技大學唯一,並劃多元化及跨領域的生技與食品產業學程,使學生能依個人興趣累積就業能量。
  3. 與奇美醫學中心建教合作,提供培育食藥同源研究人才的搖籃。
  4. 設有全國大專校院首創應用生技模組試量產工廠(擁有噸級發酵槽),培訓生技產業的實人才。
  5. 通過工程教育認證(IEET)成為國際認可(substantially equivalent)的教育體系,教學課程與國際接軌。
  6. 開設專業證照輔導課程,如食品技師、食品檢驗師、食品品保工程師、農產品與食品驗證稽核員、保健食品初級與研發工程師等專業證照。
  7. 開設多種實習課程,包括校內實驗與實習及校外生技與食品產業實習,使學生累積豐富的職場經驗。

 

相關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