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本系徵聘兼任教師一名

公告類型: 系公告
點閱次數: 727

本系徵聘兼任教師一名

一、職 稱兼任講師(或以上兼任教師)

二、起聘日期:民國10921日。

三、徵聘條件:

1. 具國內外碩士以上之學位,有任教經歷及教師資格證書者優先。

2. 專長領域:具食品技師資格,食品加工或食品分析品保等相關專長,可配合開設「食品安全管制系統」課程。

3.  具有業界實務經驗(非教育人員)或目前仍在業界服務者亦列入優先聘用。

四、檢附資料:

1. 個人詳細履歷表及自傳 (請填寫南臺科技大學生物與食品科技系應徵兼任教師「履歷表」。 

 2.  碩、博士學經歷證件及教師證影本。(持外國學歷者需繳交外交部駐外使館認證過之國外學歷證件)

 3. 其他有利審查之資料。

五、其他注意事項:

1.  收件截止日期為1081129(郵戳為憑)應徵者請檢附應聘資料,掛號郵寄至「710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 南臺科技大學生物與食品科技系 收」並在信封上註明「應徵教職」,資料不齊者恕不受理。所寄資料請自留底稿,恕不退件。

2. 通過初選者,將另行通知面談。

如有其他疑問請洽 生物與食品科技系 孫助教

聯絡方式:南臺科技大學生物與食品科技系

聯絡電話06-2533131-3910

備註:

南臺科技大學生物與食品科技系基於「招募新進教師」之目的,須蒐集您的「識別類、特徵類、社會情況、教育、考選、技術或其他專業、受僱情形」等個人資料,以在招募期間及地區內,作為本次教師招募作業審核、評選之用。未錄取者之個人資料將留存二年,供本系聯繫提供可能適宜之職缺。您得以下列聯絡方式行使請求查閱、補充、更正;請求提供複製本;請求停止蒐集、處理、利用;請求刪除個人資料等權利,請洽【生物與食品科技糸辦公室】。各項資料如未完整提供,將無法完成本次招募作業。

相關附檔
發布日期: 2019/11/06
發布人員: 孫鍾豪
相關連結